今天第一次被人用英文interview。

CMS是我在歐洲參加的實驗,而CMS Times是做一般資訊交流的刊物。其中一欄人物專訪,每週定期找一位參加這個實驗計畫的機構或學校的人來訪問。今天,我,被CMS Times的編輯訪問。

訪問的內容不外乎是聊聊對日內瓦的印象,對CERN的感覺,閒暇的興趣,生活的瑣碎。第一次接受這種人物專訪,看著訪問的編輯,面對著小型攝影機,站在研究室外的陽台以Jura Mountain作為背景。把自己假想成參加真情指數接受蔡康永訪問的名人,當然,我並不是名人,接受訪問也只是人家亂數取樣的結果。

我想,我在被interview的當時看起來應該很緊張吧。有點胡言亂語,可能也有些不知所云。

不過,還蠻有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ch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