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跟人約好早上要來實驗室工作,從早上十點多開始等到下午快兩點還不見人影。打電話問一下狀況,才知道他才正要出門,整個早上他在打裡他的寶貝愛貓。

事可以不做,飯不能不吃。把心一橫,騎著單車出去覓食順便晃一下。不然被放鴿子,空著肚子,待在周六的辦公室似乎也太鳥了了一點。印象中法國Ferney-Voltaire那邊有看到麥當勞的招牌,兜兜風吃個漢堡喝杯可樂似乎也不錯。騎到到那邊,看了看招牌才發現我錯了。那是個告訴你七八公里外才有麥當勞的招牌。好吧,既然跟漢堡無緣,便轉頭往日內瓦方向騎。至少日內瓦比較熟,要找東西吃似乎也方便一點。騎著從機場底下穿過的過境隧道,在腳踏車道修路封閉下,其著僅有的一條車道呼嘯通過隧道,轉往機場。依標騎,從機場機場出來就是家樂福,馬上就有吃飯的地方。果然今天做計畫不太靈光,我在機場的腳踏車到迷路了,明明照著指標走應該就可以到家樂福,我怎麼會騎一騎看到聯合國?

既然都到這邊,離市區也不遠了,便換個方向轉往市區覓食。在路旁看到一家賣土耳其Kebab的店還開著,進去點了一份學生套餐,12.5瑞士法朗還付飲料,份量不錯,吃了心滿意足的一餐。看看手錶,也差不多該回辦公室。踩著雙輪結束週末的偷閒。


Kebab,跟沙威碼差不多的東西。白醬是優格,黑醬是辣味。




最後,在實驗室待到快十一點才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chi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